公司簡介

★★★各式渦輪維修和買賣,歡迎其他同業廠商聯繫合作★★★

 

 一.捷安渦輪維修車坊秉持專業服務,是渦輪維修市場上相當知名的商家;優良的經驗與技術,致力於研發渦輪零配件維修買賣,有專業的設備與嚴格的品質管制,我們堅持高品質、秉持誠信和可信賴的產品是我們公司堅持的經營理念,並致力於研發創新,有顯著的成果。

二.捷安渦輪維修車坊專營:各式渦輪維修買賣、渦輪配件買賣、精通SAAB、VOLVO、福斯系列、AUDI、GOLF、PASSAT、SUBARU IMPREZA、 SMART、現代汽車、三菱得利卡、怪手、農機、卡車、Garrett 蓋瑞特、三菱TD04、KKK、IHI、HOLSET各式渦輪維修和買賣,卡車是否有煩人的加尿素問題,從瑞典引進全新醃尿素加裝後不需再加加尿素了(驗車、環保、安全問題均不變)歡迎其他同業廠商聯繫合作。

三.備有渦輪平衡機和德國進口-申克SCHENCK公司製造平機。


四.渦輪安裝注意事項:

1.洩壓閥因經過原廠設定和供油計算,私自調整造成壓力不正常,會造成渦輪軸承嚴重磨損,軸芯損壞、斷軸,葉片斷掉,葉片擦殼等現象產生。

2.原送修渦輪有軸承嚴重磨損,軸芯損壞、斷軸,葉片斷掉, 葉片擦殼等現象,請先修理是否使用非原廠改裝晶片,渦輪進、排氣管路是否漏氣,油孔和水孔是否正常,引擎壓力是否正常機油油品好壞號數是否適合等問題,再予安裝。

3.渦輪安裝後,由於在渦輪進、排氣管路尚有機油殘餘,所以會持續燃燒排放白煙,請將車子開往山上或高速行駛狀態,將殘餘機油高溫排出,切勿讓車子在原地加油門引擎空轉,會造成渦輪損壞。

4.整修後渦輪,如安裝使用後有軸承嚴重磨損,軸芯損壞、斷軸,葉片斷掉,葉片擦殼等現象產生或長時間原地加油讓引擎空轉造成渦輪損壞,恕不提供保固。

五.以上文章版權所有,禁止轉貼。

各式渦輪維修和買賣




 it949

0142168f-37f6-4fbf-9aac-d67dcafaf2c6.png

♛捷安渦輪Facebook粉絲專頁

 歡迎加入捷安社團交流

捷安車坊Line ID: fit94999
3F53C9B4-FE2A-4B9E-A597-F07931EF3F2B.jpg手機請點我☛行動條碼加入好友  

捷安車坊QR-Code

智慧型手機即拍即上

詳情請點最新消息